Thursday 17 November 2011

14~17号の日子

14号这天
Miss Wong我从昨晚就一直挣扎要表去送机
因为我怕等下会哭。。{T^T}

早上八点多我就已经化好妆了
信息给她。。~她说不要我送机。。她说怕等下她会哭。。
结果Miss Wong我就打电话过去
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
可爱的【小妇女】既然不出声
原来哭了

搞到我心疼死。。
有冲动想直接飚上去飞机场
但是吼。。那个【车油】不懂几时被我驾到剩下最后一格
搞到我浪费了十多分钟去打油
o(︶︿︶)o唉

说实话。。Miss Wong我很久没有在清醒状况下驾到120km/h
为了见【小妇女】一面
Miss Wong我真的很拼下咯

⊙﹏⊙b汗


拍了这张照片。。就要再等一年后了~~
(╯﹏╰)


看他pattern几好~~
把我的【妇女】拐带那么远去!!

你如果没有好好对我的【妇女】
我会把你宰了喔~(╰_╯)#


看吧~~恩爱的两夫妻真让人羡慕~~
你们啊~
快快生个可爱的宝宝来吧~~
干妈我想抱啊~~↖(^ω^)↗




15号的这天。。
Miss Wong 病了。。
不知是送机后~~[[[相思病]]]~~发作还是什么~~
总之就是【病了】!!

咳嗽咳到Miss Wong 我可以感觉到血味!!
Diu~~都不懂会不会变僵尸~~学会吸血去~~
哈哈哈

看吧~~看吧~~~
Miss Wong我就连上班都要带药去~~
银行又装修~~
不是油漆味就是塑胶的gam味。。
搞到我越咳越Cham!!!


Miss Wong座位的左边~~灰尘满满~~
o(╯□╰)o


前面のView~~乱七八糟
(ˉ(∞)ˉ)


右边更惨!!还有人在爬楼梯~~

酱惊险的画面。。
让Miss Wong我怎么不病倒??╭(╯^╰)╮



话说~~生病的人很多东西都不可以吃~~~
不过Miss Wong我嘴馋!!
什么都吃!!
╮(╯_╰)╭



以毒攻毒嘛~~O__O"…

看!!还有我最爱的ABC~~
不过指定要
【甜品屋】の~~
不然Miss Wong我是不吃ABC的~
O(∩_∩)O~



Sugarbun~~
我是很少吃
今天是例外~~因为去那边偷瞄ERIC的宝贝儿子
结果很帅下咯!!
哈哈(¯﹃¯)口水

可怜他儿子大老远从【新加坡】来到这里
被他老豆逼在
Sugarbun打工!!
工钱。。1个钟=RM2.50!!!!!
shittttttt~~
Eric先生~~你儿子会在后面咒死你咯~~
妖朽~~o(╯□╰)o


Ohhh yeahhh~~~
几百年没吃到的Black forest~~
不过讲老实话~~
Miss Wong还是觉得New York Cheese 好吃咯~~
╮(╯_╰)╭


送给Esther 的那粒New York Cheese Cake
我想她吃了很久。。
这两个月应该是不会每天在facebook给我吵要吃
NYC聊咯~~

Facebook的朋友们要[[[感谢]]]我喂~~
哈哈哈哈o(≧v≦)o





这几天的心情
其实真的就像前面这幅画
很 【【迷蒙】】
很【【梦幻】】

有你陪伴的时候真的觉得【幸福】到==‘极点’==
没你在的时候我又很【迷失】到==‘极点’==

感觉一切都很不实际
感觉一切都会过去

虽然不知道【未来】会发生什么事
不过我只能说

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
一切都会过去
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
太阳总会升起
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
而雾水也会消失得没有痕迹。。。
消失到没有人发现【Ta】来过。。。

部落格先生。。你说是吗??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