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1 November 2011

11/11/2011















♥┈┏┓┈┏┓┈┈┏┓┈┏┓┈┈┏┓┈┏┓♥

♥┏╯┃┏╯┃┈┏╯┃┏╯┃┈┏╯┃┏╯┃♥
♥┗┓┃┗┓┃┈┗┓┃┗┓┃┈┗┓┃┗┓┃♥
♥┈┃┃┈┃┃╭╮┃┃┈┃┃╭╮┃┃┈┃┃♥
♥┈┗┛┈┗┛╰╯┗┛┈┗┛╰╯┗┛┈┗┛♥



今天~~是六条1的日子...




MisS Wong我算心情不错。。


结婚的结婚


求婚的求婚


拍拖的拍拖


问Miss Wong会不会羡慕?


╮(╯▽╰)╭Miss Wong会说。。。Errmm...还好咯。。。






o(╯□╰)o今天真的好累


不过工作一切顺利


原本想说不要跑步了。。可是心里会过意不去


所以就去跑了3圈罢了(平常是5圈)(@﹏@)~ 




一到家要洗澡时


我の=电话=敢敢给我掉进【水桶】去!!


Miss Wong我吓到呆了3秒才捡起来!!⊙﹏⊙b汗


聪明的我马上把=电话=拆个精光用Hair Dryer 吹干...


才救了Ta一命


要不然早就一命呜呼咯o(︶︿︶)o唉














话说~~



现在身边的人每个几乎都拿【苹果】


Miss Wong我是不是也该是时候换电话啊??




讲真真。。Miss Wong很现在用的那俩电话(Nokia 6500s)


因为【Ta】命够硬,很适合粗鲁的~我~


也超【Ta】のcamera\(^o^)/




(不过进水后。。有点朦朦的了) (╯﹏╰)








Miss Wong如果真的要换的话。。也要4S 啊~~




不过在等人送。。哈哈哈哈XP


问我是谁??。。Errmm...秘密。。Shhh.....=)





其实今晚有练Band...不过Miss Wong的小睡。。

既然像楼上那只猫。。睡到像死猪样!!快12点才醒来!!

可怜我们Z Tank的成员被我放飞机~~

Miss Wong我内疚深深~~ToT~~



凌晨三点多了

Miss Wong是时候继续睡咯。。。

Muacksss^+^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