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9 November 2011

10/11/2011

Miss Wong迈进11月了。。

这个月头算不错。。Sales大致上都不是问题。。就连老板娘最近讲话都客气许多。。
只是心里的不平衡不知道要怎么解决。。。
跑步。。也许能暂时让我松下所有的不愉快。。但一回到现实生活中。。就要面对很对很多。

有时,就真的只是有时。。我在想也许放弃是解脱
但是我放不下。。
忍耐、分享、痛苦。。只能自己往心里吞。。
因为不想让大家担心和不愉快。。

每天都要戴着面具,微笑
每天都要戴着无所谓的心情,面对
每天都要骗自己说,值得
每天都要告诉自己,一切都会过去

但是。。如果真的能这么容易。。我需要这么痛苦吗?
我需要为一个人找这么多的理由骗自己吗?

有时等累了。。
有时也真的哭累了。。

因为发现自己其实什么都不是。。。
只是个替代品。。

因为我没有权利。。。没有勇气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