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3 November 2011

12/11/2011

今天~~
星期六~~
老妈子的生日。。。
Miss Wong我没买蛋糕。。因为妹妹和姐姐买了。。。

。。
所以
。。
Miss Wong 买了~~


皇朝的【猪脚】~~~
咳。。。结果害到我破功去~~>o(︶︿︶)o唉







练好band...
Miss wong 我本来想说去MNG陪下Kaima就可以到Eternity Meet 
Miao 小姐&Athena&Thomas
结果

收到Alice 小姐~~ERmm...应该是妇女。。的信息
哈哈哈

因为她星期一就要离开我了。。
所以还是到Virgo陪下她好=)




看看她的老公几可爱~~
nge nge 要插进来~~哈哈哈O(∩_∩)O~



Miss wong我今晚可真的是不懂怎样分身咯。。
一分就分三四个场
累死。。@@


虽然中间有些小小的尴尬。。可是整体来说还是愉快的。。
↖(^ω^)↗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