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9 November 2011

10/11/2011 _2;30pm

昨晚等了很久,看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,2点多了还是没有消息。。
等到好无奈就只好抱着啊Foo诉苦。。
一直到快4点了。。才收到回复。。
睡不好。。尤其是看到信息后。。。
我更加难过。。难过到不想回复;也不知道要怎么回复。。



一直在想。。我到底该怎么做?如果能和小叮当借时光机有多好。。。
可是,有可能实现吗?
发生都发生了
怎么挣扎、怎么解释、怎么哭泣还是难过。。我始终是的那个。。



错在什么?
错在我害了一对情侣。。一年的感情。。就因为我跟他出去喝酒。。结束

还是我的好朋友。。
就只因为说:“不可以说我跟他出去喝酒。。”
所以被发现的结果就是。。

死我
一直在背后污蔑我。。说些有的没的。。


其实以为和她出来说清楚了一切都已经结束。。不过是我想太多了。。
换着是我,也许我也会这样。。。。我真的恨透自己做了这么对不起她的事。。
我和她已经回不到像从前的那般友情。。全被我毁了。。



每一次收到Ta的信息说,要和她们出去时。。
其实我很希望能参与。。但是我担心影响她的心情。。
我宁愿自己一个人到处飘荡。。也不想搞砸Ta和她们的心情。。


也许Miss Wong把自己想象得太坚强。。。
到最后泪水怎么流了下来。。。我也不知道。。。





有时候。。真希望自己是条【金鱼】
一直在水里。。就算哭泣也感觉不到。。也不会被发现到。。
可以一直是坚强的我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tat nt ur fault k~~u still got our fire star~muaks^3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