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0 September 2011

★心情愉快的miss wong☆



话说Miss Wong今天~心情不错~




七早八早就发Hiao自拍聊
来一个KISS~~~(╯3╰)Muackss






不过一进去银行就朦朦的一片!!-_-|||
因为银行在装修。。搞到Miss Wong我和同事们像是在医院上班一样
o(╯□╰)o
全部戴着口罩~~KANA医生护士那样

╮(╯_╰)╭来来来~~谁需要开刀的~~
现在不用到医院聊~~
我们银行也可以!!

只是不懂病人会不会早点“归西”!!
不过Miss Wong我绝对不收【医药费】
哈哈~\(≧▽≦)/~



嘻嘻嘻~~我靓妈去云顶送我的礼物
一顶帽子还有一件衣服
爱死她~~(╯3╰)muackss




Ta叫Ah Bui~~
超级顽皮。。不过绝对不是我养的。。
因为Miss Wong没这么闲空照顾酱多的Hamster
只有一只??No ..No ..No..
是一大堆!!



看吧~~
一大堆!!我姐的孙子们~~
她疯聊~~
o(╯□╰)o






不过很可爱~❤^^





看它们躲在茶壶睡觉~~Cute dio~~~
↖(^ω^)↗




懒惰洗澡的Ta
下场就是被丢进去洗洗~~
Kolian咯~~
╮(╯▽╰)╭


1 comment:

  1. 哈哈~~~養老鼠來喂蛇還差不多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